Gleam

一只迷妹🎤郭子凡☀Grant Gustin⚡Chris Pine🌟Connor⭕

【绿红】【Halbarry】理智粉才不撕X呢 一发完

萨玎莎:

突如其来的脑洞,对话部分没有出处,别当真,别激动XD


中间那段真的要了我命了


OOC算我的


@的名字都是LZ自己编的如有雷同那就对不起啦XD


请无视140字限制【手动再见】


开放式结局,自由脑补




以下正文:




闪电侠是个老好人。真的,全联盟除了超人你找不到比他脾性更好的了——超人还有种不怒自威的气质,闪电侠简直是天使。在他慢到能搭上话的时候可以随便求抱抱求同框,天气好的话还能仰赖年龄优势索取举高高,亲朋好友犯了懒打电话要外卖随叫随到又没跑腿费。


闪电侠是个“比蜜糖还黏糊”的老好人,皮上皮下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这么认为。


Barry自己也这么觉得。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网上有人骂绿灯侠。




那是个平凡的午后。


没收到新闻召唤也没收到“无论哪处”上司传令的Barry悠哉悠哉给自己泡了杯咖啡,叼着饼干慢悠悠地刷网页,琢磨着吃完这一波也许可以小睡一会儿。


结果一不小心点开了热搜。





@GreenHat:我有个问题,有人在地球危机时见过他几次?凭什么腆着脸占着正联创始人的名额不撒手



配图是最初绿灯侠跟粉丝做鬼脸的照片。




“……”


“……”


“……”


平凡的午后“砰”地炸开了。


各种意义上的。




Cisco在如同狂风过境的骚动中手忙脚乱地护住漫天飞舞的文件,没来及哀嚎出声就被好友钳住衣领:“电脑能用吗?”


吓得他舌头差点打结:“随、随便……”


Barry道了声谢窜到显示器前把没留神顺过来的饼干盒甩到一边开始操作。Cisco眨眨眼缓过这阵晕眩追了过去:“紧急情况?”


“是的。”Barry头都没抬。


“需要支援?”


“也许。”


“……”看清网址的Cisco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推特?”


“嗯哼。”


“……留言?”


“对的。”


“……你在家不能上?”


“键盘坏了。”


“……坏了?”


“好吧,准确地说,它炸了。”


“……炸了???”


“打字速度太快按键崩了出来击碎了显示器与此同时我掀了咖啡把主板也烧了。”


“!?”


Cisco胆战心惊地看着好友和自己的电脑:“发生什么……”


“不是现在,Cisco。”


“可……”


睡醒了的Caitlin慢悠悠地走进来:“噢嘿,干嘛……”


“收声!”


女孩好奇地凑近:“什么情况?”





@GreenHat:我有个问题,有人在地球危机时见过他几次?凭什么腆着脸占着正联创始人的名额不撒手?


@Fla-shhhhhhhhhhhhhhh:推主说的这是什么话?知道什么叫“创始人”吗?无论正联接纳多少新鲜血液刚刚开始的元老级成员就是那七个,那、七、个!七个创、始、人!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和钢骨,官方盖章官方认证官方授权无可厚非!!!





Cisco和Caitlin交换个惊悚的眼神。


“呃……”女孩犹豫地递去杯子,“Barry你要不要喝杯咖啡……”冷静一下。


Barry道谢一声一饮而尽转头继续在键盘上风驰电掣——





@Fla-shhhhhhhhhhhhhhh:至于什么“腆着脸”我气都气笑了创立了就是创立了正联都没法否认再说人脸皮哪有你厚人飞来飞去拯救世界的时候你除了在网上做个键盘侠唧唧歪还干什么了





“!?”


Cisco狠捣一把队友:“他被洗脑了吗他是被洗脑了吗我们的小天使被人洗脑了吗!?”


Caitlin惊恐地给Iris发短信。


Barry手指几乎化成残影——





@Fla-shhhhhhhhhhhhhhh:正联官方解释过有的成员主场并不在地球只是偶尔回来帮忙所以缺席平时的战役很正常我不知道你是刻意无视还是故意污蔑但这不是你无知当无礼的借口绿灯侠是海滨的英雄联盟的英雄全世界的英雄推主最好收回这句话!!!!!!!!!!





以上镜头,总共没超过三秒。


猛戳感叹号的闪电侠手一抖按下发送时还愣了一秒——正常人的一秒,所以他其实是愣了一刹然后纠结了一整秒要不要继续怼回去后——息事宁人叹出一口气,咕哝着算了,精疲力竭般抱起饼干桶缩进转椅,一口咖啡一口饼干,就差点个事后烟。


Cisco差点想给他点烟:“平复一点了?”


“我没生气。”Barry含糊地咕哝,“我只是据理力争。”


“……”


Caitlin张张嘴刚想说点什么突然一声“叮”。


有人回复了。


Barry点了“刷新”。





@GreenHat:他总是躲起来不就是因为挑衅神奇女侠被揍趴了吗?看不清事实的是谁?原谅侠的脑残粉能不能别在别人主页KY?





“……”


“……”


“……”


主机“轰隆”一声炸了。




最近网路有些喧嚣。


灯团粉中突然杀出个黑马,嘴巴毒打字快誓死维护初代灯侠,一个脏字没有就是莫名让人气到升天,赶在他在线的时候一个能战一千,连粉丝内部都猜他是不是什么代打程序。但本人从来不辩解什么。


他重心全在绿灯侠身上。


对此,网友们有支持的,也有质疑的,但能跟他正面杠上三句的基本绝迹。经常你在这边码字呢,那边几十条新消息就刷上来了,有理有据有图有真相全方位无死角地堵你嘴。


当然也有无视论点无脑黑的。在能把人禁言之前,App直接被刷瘫痪了【手动再见】。





@Chaorder:就算很多人厨,我依旧想不通:某原谅侠在联盟继续挂名的意义是什么?他又不常回来,而且没人觉得他的能力迷之尴尬吗?


@Fla-shhhhhhhhhhhhhhh:【网址1】


@Fla-shhhhhhhhhhhhhhh:【网址2】


@Fla-shhhhhhhhhhhhhhh:【网址3】


……


@Fla-shhhhhhhhhhhhhhh:【网址52】,这些都是灯侠在任务中露面的录像


@Fla-shhhhhhhhhhhhhhh:【网址1】


@Fla-shhhhhhhhhhhhhhh:【网址2】


……


@Fla-shhhhhhhhhhhhhhh:【网址2229】,这些是粉丝晒的合影推,纷纷表示了对灯侠能力的喜爱


@Fla-shhhhhhhhhhhhhhh:不限初代,自己体会一下


@Fla-shhhhhhhhhhhhhhh:以及针对“原谅侠”这个名字我必须得说这非常不尊重人,颜色是他力量的象征,不该成为他被取笑的点。他每天九死一生,有些人却因为他的代表色想入非非,讲真这非常伤人心,这玷污了他的赤诚,绿灯侠非常迷人,他的绿色代表了希望,他代表着希望。望周知






@SighSadSuck:忍了很久了,某粉顶着闪电侠的名字闪电侠的Logo却一直替绿灯侠说话?你蒸煮受欺负的时候你哪儿去了?CP粉能别装毒唯吗都闹上热搜了让人看着糟心#灯团圈的刷屏侠#


@Fla-shhhhhhhhhhhhhhh:Logo是我自己做的昵称没有实名我为什么不能用?喜欢闪电侠凭什么不能替灯侠说话?热搜又不是我买的,凭实力上了能有什么办法?黑子黑到眼前了干嘛不怼?至于CP,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Drolldroll:我是绿灯粉,但我也觉得某些人的行为有些过了,让人想开除他们的粉籍


@Fla-shhhhhhhhhhhhhhh:我是被艾特进来的,所以这“某些人”是在说我咯?既然如此我告诉你,首先绿灯侠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被人怎么维护都不过分;其次想开除我粉籍先晒出你跟他一起吃饭一起打电动一起出生入死的证据最次最次最次你晒出你自己买的所有关于绿灯的周边再出来咕咕Day;最后,假装自己喜欢绿灯侠并不会让你看上去聪明一点,别妄想了






@Meowkittttttttty:绿灯圈何其有幸有你@Fla-shhhhhhhhhhhhhhh


@Fla-shhhhhhhhhhhhhhh:谢谢,是我有幸能与他相识:D





有Cisco,有Felicity,实在不行直接求助钢骨,还有神速力……


闪电侠无所畏惧。


S.T.A.R.众人抱成团胆战心惊地看着他们队长在电脑前打仗打得风生水起。冷静点,键盘刚买的,刚买的啊啊啊……


事情甚至闹到正联。而代理方除了一口官腔打太极,就是忙着用吃的堵住当事人的嘴。别说闪电侠不擅长撒谎,就算他精通于此,某走火入魔的小粉丝现在恨不得抓着话筒尖叫:“绿灯侠他棒呆了谁都不许诋毁他!”


是的。


蝙蝠侠都管不了了。




唯一让他哑口无言的只有一次。


那天Barry刷“绿灯侠”刷出来一条——





@Waiting:我有时候真是恨死灯侠了





Barry眼珠都快瞪出来了。


就在他准备用“Why”以及全方位溢美之词刷屏时发现原文不见了。


S.T.A.R.队友们正在集体抱头庆幸,突然那人发出了完整版——





@Waiting:我有时候真的恨灯侠,一走了之让闪电侠等他那么久





“……”




那天Barry对着手机发呆很久。




闪电侠是个嘴笨的老好人。


真的。


但你别动绿灯侠。






End



2017-10-08 /  标签 : DC绿红Halbarry 695
评论
热度(6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